FC2ブログ

悲喜交加的半夜

2008/05/23 01:08

首先。
P的木十确定。O ME DE DO U!!!
不仅有我最喜欢的结衣MM,还有户田惠梨香这种有爱的。
人生真的是太圆满了。
医院,医生。
无限YY啊。
这个夏天果然还是美好的,有失必有得。
幸福的人生啊,只要有P就可以了。

然后。
我的片子,很囧地需要补N多镜头。
原因囧得我都不想说,补镜头本来是很平常,不过那条DOG就麻烦了。
我心情低落。

最后。
大爷我真的有点小声气啊。
不过,天大地大,大不过P。

总之,期待P的新剧!!!!!!

觉得人生又开始圆满的未来よ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点滴记忆  | コメント : 5  | トラックバック : 0 |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噢也,没有质量和素质的沙发!!!噢也也

| 2008/05/23 |  18:34 | 舒马达 #- |  URL | 編集 |

No title

O ME DE DO U......应该是OMEDETOU......
夏天是美好的 我始终相信!
一起过个美好的夏天吧!o(∩_∩)o...

| 2008/05/23 |  19:07 | clover #- |  URL | 編集 |

No title

看得出来,半夜给我发短信,哎```是很激动!!!

| 2008/05/24 |  01:56 | maid #- |  URL | 編集 |

265自信ついたw

72身長158センチだけど此処ではメチャモテww眉毛太くても愛されるもんだwww
http://love-medo.net/jet/

| 2008/05/24 |  11:32 | 330かずや #JalddpaA |  URL | 編集 |

那天睡太早的我。。。现在后悔的想撞墙啊~~~~
不过医生~~~还是冷酷型的~~~
LN完全的DY了!!!H了!!!!
PS:我莫名的被CX官网上的直升机秒了。。。
好吧。。。。其实我是极度期待从那威风凛凛的直升机上下来的P~~~~~~~~~~~
至于那小聂的作业。。。只能祈祷大家都能顺利完成了。。。

| 2008/05/25 |  22:41 | 大头娃娃 #- |  URL | 編集 |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